這樣吃不胖才有鬼 

星期五晚上心血來潮
好久沒去三味食堂坐坐了
果然,一等就是一小時
不過無所謂,我們很能填空阿
一小時內去了很多地方
因為我們都是隨性人,很好

 三味食堂生意好到爆炸
當我們吃到半個拳頭大的握壽司時,已經快九點了
還是好多好多人在排隊 
沒吃過的人真的要去開開眼界

我們點了一盤握壽司
(就是好大一個不計成本,上次大小姐拿來給我們吃,說一個要一百元的) 
結果一盤六個才200元
還點了綜合壽司、冷章魚、秋刀魚、炸蝦天、還有無限暢飲味增湯
總共720元吃到肚皮快撐爆 

星期六詹star帶我們去吃了板橋不知名市場裡的林員肉圓
聽說是有名的店
肉圓裡包一顆鳥蛋和幾"塊"筍子
很妙很好吃不油膩喔 

晚上再度託詹star的福,吃了忠孝東路不起眼但是好好吃的咖哩王
在東區上班的大家都該去吃一下
便宜又好吃! 
就在忠孝東路上,新的sogo旁邊(星野銅鑼燒對面) 
小小一間就叫咖哩王
那邊好像要做都更,整片都要拆了所以要吃要快 

明明飽到不行,可是好熱
所以逛一逛sogo假上流之後
又去吃了東區粉圓
生意好到誇張
有一個人太貪心一直加冰跟糖水結果飽到快吐了 

星期天是翁小弟和他好朋友見面的日子
我們帶土包子小弟小妹去吃Friday's 
他們吃的很開心,我也開心

葉小胖總是可以把翁小弟逗的很開心
然後把翁小妹逗的又氣又笑
我喜歡你在他們面前的模樣
因為最接近平常的你
所以,在我朋友同事面前,不要再裝內向,我要吐了

最後...很蠢的四人在pk誰的飲料比較便宜比較划算
結果整個肚子都是水 

下午去天母逛逛我破費了,我真是個好姐姐
你們兩個以後發達了要記得我 

然後又好熱,士林辛發亭什麼時候開始也要排隊了
吃冰吃到皮皮挫~很智障 


瘋狂吃喝行程就此打住
好險今天嘻哈團說要去月眉涼一下
終於喚醒了我的危機意識
我期待,不過請給我一些時間


逛逛逛,逛到寵物街
我好想買一隻迷你約克夏
不過除非自己住,不然翁爸爸又要抓狂了
好遺憾 

走著走著看到這麼有趣的畫面


一隻正在夢周公的貓咪



怎麼這麼可愛



懶洋洋的貓咪,竟然睡覺睡到流口水了
這是口水嗎?!?!
我們一直笑他,他只微微睜開眼看我們一下
又繼續睡了
是有沒有這麼累阿
真可愛

最後我不得不說
元大銀行信用卡真是開車族的好夥伴
話說星期六我們在東區週邊找車位
每個停車場都是天價
好險有中興嘟嘟房和元大卡,第一個小時免費
又有賺到了的感覺
星期天在士林找車位,也是一位難求
一直把錢花在停車費上很不爽
好險有中興嘟嘟房和元大卡,第一個小時免費
喔耶
要辦的記得找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