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說今天還是會下雨
不過早上起床沒有聽到雨聲
好開心阿!!!!!!!!!!

好多天沒有騎腳踏車上學
我的大腿卻很痠~
是勞碌命嗎

今天騎一騎
果然就不痠了ㄝ

下午的聴解
本來只有我一個人上
結果黃先生換班了
我終於有伴了!!
不過他一樣很吵~
上課我們不小心一直在討論
全班都超安靜的...別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吵!
對不起~我下次會小心~

今天雖然要騎腳踏車回家
但我還是有背一下單字看一下書才回家喔

晚上計劃要去紅十字會的日本語教室看看
所以回到家立刻開始煮飯
突然外面開始下好大好大的雨
所以原本要騎腳踏車去的兩個小姐說不去了
我原本也想說那下禮拜再去好了
不過邊煮飯邊想到翁媽媽之前跟我說的
計劃好的事就去做
做了就會有收穫
不要一直等下次
於是
我還是帶著雨傘出發了
結果整晚都沒有再下雨!!LUCKY!!!

坐到天滿橋沒有迷路
很順利的找到紅十字會
然後在裡面看到幾個同校的同學

先填一下資料之後
就被帶去跟今天的老師~吉井先生同桌
聽說平常是一對一
不過今天因為很多日本人都去京都參加祇園祭所以人手不足
所以我跟另外兩個女生就一起和吉井先生練習會話

聊了一個多小時,還蠻有趣的
不過因為第一次去,好容易辭窮喔
而且我還是不太能把頭腦想的完整說出來
就用單字還有簡單的文法湊湊湊
下次要繼續努力!!!!!持續持續~

今天搭車的時候
才剛下電車竟然有人就開始抽煙ㄝ
臭死了!!
難道日本的地鐵裡可以抽煙嗎........



晚上回家在等車的時候看到駅員拿著一塊板子



電車一來他就幫行動不方便的先生鋪路
好貼心的服務喔!!
下車的時候剛好跟我同一站
也有鋪路的服務喔~不知道那個駅員是不是跟他一起搭車
還是在難波駅有人接待
總之就覺得~很讚!!

今天有去紅十字會
感覺就有收穫
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