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這禮拜
即將風雲變色
最近大家都很沒勁
好吧
其實最沒勁的是我

大人的鬥爭太可怕
不要不要千萬不要波及到我們這些平民阿

低氣壓持續彌漫中
未來到底會如何
可能得問問老天爺


不喜歡這種氣氛啦

大概只剩我們六人還在嘻嘻哈哈
過完了這禮拜就要立刻安排下禮拜的出遊行程
颱風還沒來就先約好颱風假要幹什麼好
已經互相牽制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有人開始放話說他的家庭遲早會被我們搞到破裂
哈!誰叫你愛跟阿!
不過我跟葉先生都很喜歡你們
其他人不要太羨慕喔

我喜歡打麻將抽大頭和二頭的做法
因為麻將幼稚園組的我永遠都是賺到阿


大家都在靜觀其變
我當然也是
你們你們以後要開公司
千萬要留給我一個位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