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終於又要到了星期五
我後面的先生請假
喔耶
我們又可以不怕吵到別人了

最近嘻哈團瘋狂愛上了的新寵物是小強
五隻蟑螂可以玩一個禮拜還天天都有人被嚇到
真是酷斃了

話說最近時機歹歹
真的很糟糕
大人們果然被拖累到了

低氣壓彌漫整個辦公室
氣氛很詭異
因為我們要搞怪都還要先察言觀色一番

總之
就是等等等
期待天空放晴的那一天
反正大家都是有本事的
如果你們真的要開公司
記得找我去當小妹ㄝ

大人大人別哭泣
我們都挺你的

每個禮拜都跑淡水真誇張
更誇張的是我們已經連續三週都有活動了
嗯,如果不這樣玩玩玩,日子太難過了
一週見面六天好high喔!
我喜歡我喜歡


萬一哪天真的要分離
一定是難分又難捨



今天我們又不小心高調了
高調到某人都來參一腳
不然就是我們講的正high的時候竟然有不熟悉的笑聲加入
嚇到我了
要改進要改進
可是怎麼老是控制不了阿
因為實在太開心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