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今天的天氣
晴朗卻又涼涼的
走路到公司也不會汗流浹背

演唱會後遺症果真又上身
每天早上一定要Escape一下
踏著輕快的步伐上班去
說到演唱會又讓我想到聽完演唱會的隔天
奇摩新聞寫
二次安可硬生生被中斷,MISIA不開心

更不開心的是我們!
我當晚就覺得不太對
因為台上的樂器都還沒收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
翁大姐很假會還罵我白痴,當然要人走光了才會收阿
機車機車

不過怎麼一點都不覺得今天是快樂星期五
因為股市綠油油
因為基金也沒有漲幅
因為禁止餵食進行到了難熬的第四天
因為你們還是怪怪的
因為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快樂的午餐約會
大家都很忙ㄋㄟ

更重要的原因是今天下班後的行程還沒規劃好
沒有動力阿

一眨眼
下班時間到
葉小胖人很好為了配合我
今晚吃松竹
嗯,還真的很好吃ㄋㄟ

謝謝貼心人知道我無聊
說走就走去了好久沒去的礁溪和羅東
酷喔
我們是開車進去羅東夜市耶
是真的進到夜市裡面!
原來星期五是這麼冷清清
太棒了停車位都不用找破頭
新體驗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