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阪持續炎熱
洗衣服洗一半S小姐就到難波了
所以請她來我家坐坐
好榮幸喔妳~妳可是我們班第一個來的客人喔



先去了傳說中的名店



川久保玲
衣服真的很特別很可愛ㄝ
有需要代購的也可以找我喔



大人喝咖啡



我永遠是喝無糖紅茶



時間到!!我要傳メール給今天的新朋友



其實我們有一點緊張
因為前方坐了一個大叔




還好,不是我們以為的那個人
今天的新朋友是ミノルさん
學了半年的中文
看得懂一點點,單字會蠻多,不過不太會說完整的句子
情況跟我們好像喔
只是中文和日文相反
還挺有趣~
也是熱愛台灣的日本人喔
去台灣五次了
而且他不喜歡大陸人

sophia問他有沒有去過別的國家
他說沒有而且也沒有想去的國家
十一月又要去台灣了

我們建議他直接搬去台灣住好了

ミノルさん很客氣
他說今天很開心所以想請我們吃晚餐



今天晚餐是saizerya
之前在美麗華也有吃過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美味



吃到生菜沙拉覺得好奢侈喔



好吃



謝謝大久保大爺
我們今天聽了很多故事
更瞭解日本人了呢



今天~我們的名字是:台灣的正妹
哈哈哈!超不要臉的
不是我們自己取的喔!!!



大久保先生說GOOGLEMAP很好用,去台灣都不會迷路
我按一按就按到好熟悉的地方
看到翁爸爸的車還有翁大姐的戰車
我突然又好想家了耶



從小走到大的巷子



歐~我想回家~
而且還有我的藍色小50



懐かしいね
我的自然捲該燙了~



再按按按就看到這熟悉的傷心地




大哥的招牌動作!!入鏡了ㄝ
哈哈哈


突然想到翁鴨鴨說的



在澆花的詠琴阿罵





阿罵真的因為在澆花所以入鏡了
真巧



半年後見喔~

今天也說了好多日文
雖然文法還是錯誤百出
不過聊的很開心
聽了韓國人的秘密
非常有趣ㄝ
所以
走出家門
真的可以有很多很多收穫
而且我們很幸運一直遇到熱心的日本好人
大久保先生介紹了一家遊樂園
全~~~~部都是刺激的遊樂設施
喔~我超心動的!!!!!可是沒有大膽人要陪我去
sophia說她想吃日本正宗的すき焼き
大久保先生人很好的說~下次可以煮給我們吃
又是一枚大好人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