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
一個人去拜拜

今天好不順
因為延續著上禮拜的問題
應該說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問題

昨天才把自己的事搞定
今天又有新的心煩事

謝謝老天爺保佑
我擔心了一整天
最後是完美的收場
當然還要謝謝詹美女跟假茂伯和老吳的情義相挺

業務端的兩難
老問題一直上演
被作業端刁難
被客戶指責
為什麼就不能你們兩邊人去圍個圈圈來決鬥?
每次鼻青臉腫的卻都是我們

我千百個不願意在那兩個廢人面前
展露我的錯誤

多做多錯,少做少錯
多做事的人要寫報告,少做事的人一樣沒事做
這是今天的心得

這就和
案子做太多的業務要被砍頭,沒案子做的通通沒事
是一樣的道理嘛

下了班馬上往土地公走
因為我不想要老吳今天說的事發生
一件都不想

因為一點都不公平!

於是我很洩氣的走回家
然後怎麼想都想不透
大人們的想法
誰有用誰無用

很心疼

除了那兩個人之外
誰走了我都會大哭
包括我自己




明明要去玩了
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