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又來了
代表明天又可以睡到飽
開心

這兩天都沒帶相機去上學
王凱莉說我有一天一定會停止打網誌
我說
我也這麼覺得

十一月又過了二分之一
太可怕了

晚上上班前我發現我星期天被加了一天班
上班的時候店長又跟我說了一次
我就說OK
五六日連上ㄝ
我要變有錢人

不過仔細看一下班表
中日混血妹妹好像不做了
因為她原本每個禮拜上五天
這禮拜只被排了兩天~她很生氣
於是星期天我疑似是代她的班

有一點不好意思...............

和店長一起上班
莫名的很放鬆
因為他也是隨性的人
會隨性的跟我聊兩句
晚一點副店長來上班竟然主動跟我聊天
問我有沒有遇過劉さん
我問他是誰
他說是昨天新來的台灣人
一個可愛的男生
我就說我沒遇過ㄝ
他就說下禮拜應該可以遇到,叫我期待~期待什麼阿???
不過他竟然笑了
真難得

然後晚一點煮麵大叔也來了
問我有沒有好好的去上學
我說
有....
然後又跟我閒聊了一下
他是好人!!!
後來他問我幾歲~我學旭哥說你猜猜ㄌㄟ
他說二十歲?
喔我要飛上天了
他又猜22??24??我說~是26
他說完全看不出來

日本人很善良阿

今天原本上到九點
但八點多的時候店長說今天好像會很忙
問我可不可以上到十點
於是我就繼續努力
後來來的是第一次一起上班的藤田さん
他在喝飲料之前咕嚕咕嚕跟我說話但我聽不懂只好搖頭
我看他好像很受傷?
後來認真問他他剛剛說什麼
他慢慢講我才聽懂
原來是你要不要來一口

真難ㄝ!!!!

店長下班之前跟我說
我差不多都學的OK了
煮麵大叔還附和說學的很快ㄝ
店長就說邊學還要邊記日文很辛苦吧
我說
我會努力~

藤田さん是二十二歲的小子
他說看不出來我年紀比他大


今天也太開心了吧!!!
第一次下班的時候沒有強烈的失落感
好現象~
明天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