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過了頭的想法常常有
然後大人們的談話
總是給我重重一擊
於是我醒了

一下 樂觀
一下 悲觀

一整天
天天
頭腦不停的在思考

有時覺得是好人.有時又覺得是壞人
有時覺得安全.有時又覺得危險

天天天天
我的頭腦好累
我怎麼愚蠢到不知該如何分辨是非了

能不能
單純一點
簡單一點

大財團很可怕
黨派鬥爭更可怕
大人們累不累
歇一會兒吧

天天看到名單
都會人心惶惶

我只想要
簡單過生活
就像簡單生活節一樣的簡單
看到可愛的盧廣仲表演可以哈哈笑
聽到陳綺真的歌聲會感動
這樣就好

我不想天天聽你們講來講去
不想要一樣的話聽好多遍
我只想要安靜的辦公環境


風聲鶴唳
還好有一群可愛同事
否則
誰撐得下去

也是時候該出門透透氣了
元旦連休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是我們的放風假阿
走吧走吧
溫泉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