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休み
第一天
我就去血拼了



因為今天可以領到薪水所以我買了禮物送我自己
因為天氣冷地板很冰阿!!這個超毛超舒服的拖鞋根本就超適合我!!!
開心開心



十一月份工作十四天換來的日幣!!!
喔~太爽了太爽了
繼續努力!!!

今天那個動作慢的大叔竟然進去廚房煮麵
我傻眼了
因為他動作繼續很慢
叉燒一片一片慢慢排.....
連二十三歲的小弟都會忍不住對他大叫
因為動作慢大叔常常在快要端麵的時候
跑去站在門口發呆
太妙啦!!!!!!

今天因為太忙了
我很好心答應多上一個小時的班
反正人都來了
多上多賺阿~
副店長還對我彎腰鞠躬說謝謝你的幫忙
有沒有這麼感動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