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掃墓節
天氣真是好到爆
不再溼搭搭
不再有爛泥巴
小孩兒們一樣很可愛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是波~棒!

一回家倒頭大睡
睡一整天
今天仍然是繼續睡
懶得再出門也懶得打電話

你很可憐的對我說
你一定覺得我很機車所以在生氣吧

我默默的覺得你好可憐都這樣被我欺負
其實我沒有生你的氣
我是在氣我自己

星期五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一天
整個反差很大
其實應該說大部分的人都很愁
你說的對,其實我早就不應該在乎這些
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
但說不失落是騙人的
可是明明我已經被騙了這麼多年了還是很容易上當

氣自己沒骨氣
於是懶洋洋的也不想聽你說教
因為你說的那些道理我都知道
一直說一直說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更加愚蠢而已

謝謝你硬是把我拖出門
沒想到礁溪是個好天氣
於是一路從礁溪到了宜蘭再到羅東
通通都是我愛的行程

你真的很倒楣
老是得遷就我
害你沒辦法去你其實很想去的金山

可是我整個心情有豁然開朗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