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路公司終於要來裝網路了
其實這幾天上網都是用無線網路
不知道是哪個好心人的無線網路沒有設密碼
讓我到的第一天開始就有網路可以用
不過日本人非常重視隱私權什麼權的一堆
所以為了避免以後會有什麼麻煩
還是自己花錢裝網路用的比較安心
在此謝謝好心人讓我用了八天免錢的網路!!


大概下午一點,裝網路的人就來了
日本人做事真的非常的謹慎
會把線藏在牆角用的整整齊齊
大約一小時左右功告成

還會帶筆電來測試
測完馬上列印單子給我們簽名
筆電有列印功能很酷耶~第一次看到

網路裝好姨丈說要帶我去區役所領保險證
走一走後面傳來國語的對話

太神奇了
巧遇之前在ACD行前激勵會上看到的那位很有趣說要出家的大哥!!!

這一票都是台灣來的留學生


上次幫我辦外國人登錄證的小姐
我覺得她很漂亮~~
今天要跟她領元票
別人好像都是當天領~但不知道為什麼她叫我今天再來領

之後是領保險證

我太笨了三月二十九就跑去辦
三月的保險費一樣要繳一個月
一千八日幣就這樣白白浪費了
以後每個月應該也都是繳差不多金額吧
雖然覺得很貴
但有保險還是比較安心
這樣萬一不小心生病需要看醫生才不會大破產
好像只要繳6%還是多少的醫藥費就好

回家後表弟幫我設定網路
他說都是漢字他看不懂

叫你讀書不讀書啦
用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搞定了
非常感謝今天表弟和姨丈特地來幫我用網路~~~~~

六點鐘我決定騎著小紫去找到學校的路

路上看到這個路上電車的平交道

車廂只有一節很可愛


騎著騎著
白雪瑩!!我找到你的世界大溫泉了
好大一間喔!!!
等你們來再一起去光溜溜泡溫泉阿~


昨天就是這條該死的小路害我開始迷路
很酷的雙層鐵軌
上面有電車下面也有
所以要過這個平交道要等超級超級無敵久

今天很順利都沒有迷路
不用半小時就到學校了
以後如果每天上下學都騎車
哇~我就天天有運動了耶
其中有大段路是好辛苦的上坡!騎完會喘的那種
哇哈哈
葉先生!!減肥大賽我要贏在起跑點啦!!!!

繞一繞學校附近
好熱鬧喔
改天再好好逛一下

回家的路上
目標是要找怡辰幫我找到的業務超市
找到天黑
終於找到

又是一個撿便宜的地方
超讚

話說在半路上,我又遇到那位要出家的那個大哥了

然後又去百元店
多虧葉某人很無聊
硬是要我買溫度計回家,他每天都要問我"現在幾度"
感謝你~我才有機會跟日本人講話
因為找好久都找不到
我終於鼓起勇氣問店員:請問有賣溫度計嗎?
是用日文好嗎!!

日本的天氣真的是很乾
我的小腿都龜裂了
可是天氣很冷完全不想擦乳液

好矛盾呢~~~~~~


我的窩大致完成
借你們看看


首先是書桌加電腦桌
翁鴨鴨我有放你們的照片!!不要鬼叫!!

然後是小餐桌

吃飯有你們陪~一點都不孤單唷


然後是衣櫥和置物櫃

裡面藏了我好多好多家當呢


放調味料和電鍋的地方也有你們

廚房很乾淨吧!我要變煮菜大師了

冰箱、微波爐、烤箱、洗衣機~感謝崔小姐和阿姨熱情贊助!


洗衣機上是食物櫃

滿滿滿的台灣味

廁所很迷你但還是有浴缸唷


門口~沒有鞋櫃就這樣放著

我的床超溫暖
每天都蓋三件棉被睡覺
國小團送我的卡片也有帶來掛在窗簾上唷





以上就是我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又亂中有序的溫暖小窩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