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萬萬沒想到
翁大姊也有這麼賢慧的一天
太美麗又實用的紫色亮晶晶
很感動!
我會帶去日本配新手機
那個搓搓搓的大象好加分
我超喜歡的謝謝妳!!

去日本我會多交一些博士朋友
帶回來送給妳
當然最好是妳自己有貨源
不然我一邊認真唸書還要分心幫你驗貨
怕這樣品質比較沒有辦法保障喔
不過劉老師說你以後會好好命
所以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吧
未來的一年我要放大假了
這個家就交給你照顧
請好好看著翁爸爸翁媽媽翁小妹以及翁小弟
不要讓他們造反阿
當你被他們搞到快要爆炸的時候
歡迎去大阪找我避個難
我應該可以帶你去好好血拼一番

祝你
好桃花源源不絕
大吃大喝也不會發胖
不要一天到晚被你老闆釘
三節和年終獎金領到數都數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