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公司寄來的公文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
叫我辦離職手續的公文



我會想念這個地方的


這個看了一年的大螢幕
是在工作最谷底的時候
也是幫助我圓夢的地方!

在收付處很快樂
客人不多
只要應付一些婆婆媽媽和營業員就好
可以聽音樂,聊天,讀書
可是閒的發荒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就像養老一般的生活
對於追求穩定工作的人來說
真的是天堂
不過我還年輕,一年這樣悠閒的日子就夠了
再這樣下去的人生還真可怕

感謝老王
在最後一刻終於做了件好事
雖然你一直誤會我要離開的原因...
不過,我說過有一天我一定會感謝你
就是現在,如果不是你,我應該還在忙忙碌碌的當個辛苦的行員
雖然你們做了很多事情都很荒謬
不過我想,這就是可怕的銀行生態
我不想繼續參與這可怕的遊戲
所以提早下台一鞠躬

謝謝同事們在最後一個月的幫忙
因為我時間算的太緊害得大家無法好好休假
因為我占到了便宜害得哲哥還要幫我寫簽呈
祝福你們今年開始可以領到好多好多獎金
還有大家都可以升等又加薪


這幾天好忙碌
雖然休假怎麼比上班還忙

倒數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