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九小時就要和台灣說掰掰
長這麼大第一次要離開家裡自己獨立生活
很興奮也好期待
不知道一個人會不會因為沒有人可以依賴了
然後就認真的把家裡整理乾淨
翁老爸一直說希望我可以脫胎換骨
好啦
我知道我一直是個懶惰人
我也希望去日本回來以後可以變成乾淨人
請你們拭目以待好嗎!

這一個月以來
謝謝大家一直陪我吃飯!
每一個人都好有心,我都有記在心裡
真的很謝謝你們!
大家替我準備的行李我也有拼命的往行李箱塞
一個都沒有漏掉
所以,我的行李要爆炸了!

台灣和日本很近
大家把握機會去大阪找我吧
包住ok啦
吃的話就請自行攜帶泡麵來吧!!

葉先生
你很勇敢!我也要學你一樣勇敢!
可是你摸摸我的頭叫我要加油的時候
我還是會忍不住抱著你大哭

我不是愛哭鬼~
我會好好加油,你也要努力上班
8月我們再一起去吃神戶牛排吧~

台灣掰掰~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