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
終於比較不冷了
不過還是比台灣冷
所以一早起來鼻涕會流個不停

今天的行程仍然是大掃除
因為翁媽媽整理到一個欲罷不能的境界
所以連表弟表妹都一起動起來
終於在下午六點整理完畢
整個家大變身
姨丈很開心的跟我們說
謝謝啦
其實做這一切也是要報答他們一家人
為了替我張羅住的地方一直奔波
互相互相

晚上吃了漢堡大餐
可是相機沒電了又忘記帶電池
很蠢

吃飽後因為時間太晚了
所以我和翁媽媽就自己帶著在阿姨家挖到的寶
兩個人坐車回難波
中途在鶴橋換車
好緊張喔!!!
不過我們很聰明的平安到家
這裡的溫度比名張再高一些些
真好
回家放完毛毯之後
就去超市補了食物和調味料

什麼東西都好貴
買一買又花了八千多
不過應該夠我吃一兩個禮拜了

最後拜託翁媽媽先幫我滷好一鍋台灣味
這樣未來的一個禮拜我才不會餓死

很讚喔!!超好吃的

明天翁媽媽就要回台灣了
真正獨立的日子就要來臨
好緊張阿我
希望明天送機可以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