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感傷的一天 
一大早起床,翁媽媽就開始幫我把菜分裝好冰好
讓我一個禮拜應該不會餓死
九點半我帶她出門去OCAT搭車

這個好方便
離我家五分鐘路程就到了
而且又不貴
這次我媽來都沒有玩到也沒有賞櫻
所以在去OCAT的路上特地帶她去公園看個櫻花意思一下
哈哈


等待十點十分的車
順便就和旁邊的大叔聊了起來
她一直叫我不要亂跟別人搭訕
可是這幾天都是她在跟別人搭訕.......

一樣是五十分鐘就到關西空港
很幸運的是翁媽媽又坐到商務倉了呢
超~爽的
然後感傷的時刻不適合待太久
所以她掛完行李就速速要出境了

她很想留下來過悠閒的生活
我也很想要她留下來陪我
可是家裡已經有堆成山的衣服等著她
於是在離別之前我們就在出境口抱在一起大哭
長這麼大第一次要離開媽媽那麼久的時間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謝謝妳~謝謝翁媽媽為我做的一切
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以後當你的翻譯,這樣以後你就不用再戴著老花眼鏡唸日文了!!

送完機一個人隨便亂走要去找售票機

我真是聰明,花了一點時間就找到了

回到難波之後先去銀行存錢

不然天天帶著一大筆錢很可怕
可喜可賀用我的破日文也可以跟櫃台小姐溝通~


回家前去逛了一下藥妝店
便宜便宜

回家後很認真的整理我的行李
一邊看電視一邊布置我的小窩

我的迷你電視很可愛!

一直整理到晚上八點
才開始煮飯
這是今天的第一餐

很感人吧~翁媽媽~你女兒也會煮飯......
吃超飽的

明天要考入學考
於是趕緊惡補一下要早早入睡了

值得紀念的第一天獨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