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賴床
八點鐘就起床了
速速吃完早餐整理整理
八點半就可以出門了!!

走路去搭地下鐵
一路上一大~~~堆上班族腳步超快
我覺得我好幾度要被撞到
於是就學他們一樣喀喀喀的快速行走
大家的皮鞋踩在地板上的快節奏令人緊張
不過因為我也趕著去學校
所以沒時間拍照給你們看
很壯觀

我要坐往天王寺方向的車有好多座位
另一個方向往北邊走的電車卻滿滿滿都是人
還有人在硬擠也擠不上車
真好!正好和上班族們反方向!!

到學校總共花了三十分鐘

準備要開始重回學生生活了!!好期待喔

考試有分口試跟筆試
筆試還OK~但口試真的很令人緊張
就只能盡量瞎掰
希望可以分到好班了

考完試坐車到昭和町

要去怡辰家坐坐

要唸調理學校的她好賢慧
還煮關廟麵給我們吃!!!

今天又認識兩位新朋友
是拿打工渡假簽證來的~

吃飽後怡辰帶我們去逛他家附近的百元店

好令人羨慕喔~好多好多菜也都是一百元耶
真好

晚上文瑾介紹日本朋友給我們認識
今天是吃大阪燒

新體驗~還蠻有趣的

可是我的泡菜豬肉好鹹喔!!!





今晚聚會的大家
中間是美穗小姐
人超級好
而且好客氣

第一次見面就送我們一人一個小禮物~是梅酒
下次我也要送她小禮物!!

今天晚上大家和美穗小姐聊天
都可以瓜拉瓜拉的講
我大概可以聽的懂一些
但開口說還是很難
只會簡答
哈哈
我也要快快和她們一樣
可以瓜拉瓜拉的暢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