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阪兩個禮拜了耶
真快!!!

早上早早起床和表妹去她英文老師的教會
她想帶我去多認識一些日本人
我以為是要去教堂
結果是去一個民宅
他們佈置的像個聚會地點



我們提早到
所以他們還在準備



很貼心還把聖歌的歌詞投影出來



表妹的老師是個很優雅的女生
唱歌好好聽唷



聖歌配鋼琴和吉他
整個就很有氣勢像流行歌一樣
很好聽~~很不無聊!!



日本人對於升小學或國中或高中或大學都很重視
小弟弟升上一年級領到禮物很高興
表妹今年升高一,也有拿到祝賀的禮物

唱完幾首好聽的聖歌之後
就開始講解聖經吧?!
過程不會很無聊ㄝ
只是我聽不太懂

禮拜完了以後




他們還拿出點心和飲料大家坐在一起聊天
好開心喔
他們人都很好一直跟我聊天
但我都亂講不然就是簡答
但他們竟然都可以聽得懂!!真是一群好人













結束後姨丈來接我們
帶我去上野城走走
櫻花一樣美呀





這裡是伊賀市~是忍者的城市
好多好多小朋友穿著各種顏色的忍者裝來玩
好可愛喔!!





還有一群年輕人好有活力的在表演





現在的櫻花差不多要開始謝了
所以有一陣風吹來的時候
就會有櫻花雨
超級美的~~~~~~~~



走完路又去泡湯享受一下了!!舒服~~~~



我又大吃一頓
來阿姨家真好


晚上我又自己坐近鐵回家
先做到鶴橋再轉地下鐵到難波
很聰明的這次沒有迷路
姨丈超擔心的
原本還要陪我搭車回來
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回家的路上有一點點的失落
阿姨家好熱鬧
一家四口機哩咕嚕的聊天
而我又要一個人回到有一點點寂寞的家了
不過明天終於要開學了
很期待!!打起精神來
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