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今天的目的地是門真市
其實昨天晚上太慢聯絡邀請我的朋友
所以沒找到人,我原本要放棄的
但翁媽媽說有機會就去看看呀
於是我就直接上網用地址找地圖然後研究路線
有網路真方便



帶著我現在每天的早餐就匆匆出門
是78円的吐司~通常是買六片裝,運氣好的時候可以買到八片裝~可以吃四天!!
以及溫開水一杯
自從上次分班考之前喝了一杯鮮奶導致邊考邊肚子痛超不爽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買過鮮奶了..........

越來越喜歡日本的電車
好方便好準時
上網可以查幾點幾分要搭什麼車
感覺很像是要完成任務那樣
一分鐘都不可以浪費~才可以把每一台車的時間接的很好

首先從難波搭御堂筋線到淀屋橋再轉京阪本線的普通車到京橋再轉京阪本線區間急行的車到門真市

一次OK!!準時到達~~~~~~~
到車站怡貞人好好還來接我~~~





到達今天的目的地~普東禪寺
是台灣中台禪寺在大阪設的分院
今天來這裡要參加浴佛孝親祈福法會



怡貞她們前一天就先來住這邊
設備超好超乾淨的!!



浴佛















很認真的唸了父母恩重難報經
還有消災解惡經
大概快兩個小時吧
不覺得累~~心經唸起來很有親切感
翁媽媽
希望妳的身體不要再有狀況~~~

父母恩重難報經很有感觸
慈母生兒日,五臟總開張,身心俱悶絕,血流似屠羊。生已聞兒健,歡喜倍加常,喜定悲還至,痛苦徹心腸。

師父說當我們在慶祝的時候
要記得感謝父母
我有聽進去了



午餐時間到了~~~好美味的青菜呀



一個月不見的香菇、小白菜、花椰菜、白蘿蔔
還有!!!可樂~~~~~~~~~~~~
壽桃跟素粽都超好吃的



還有竹筍湯!!



是好貴,一樣好久不見的橘子和鳳梨!!!



超滿足的一餐



大家乖乖坐好等大家拿好菜一起用齋



開動前要唸一下~是用日文唷



離開之前一人拿一瓶浴佛的吉祥水回家



還有好好吃的壽桃




走到門真市駅剛好有到鶴見outlet的免費接駁車~好幸運喔~
搭這個車到鶴見OUTLET大約七分鐘車程而已





到了



連無印良品的OUTLET也有喔
好可愛的小鞋喔



廣場中還有小型攀岩場
這個小弟好厲害爬到最上面耶



這裡好好逛喔!!好多牌都有
LEVI'S便宜到爆炸



我也有戰利品
來日本買的第一件衣服
是便宜的外套~



回程的時候就沒那麼幸運了
眼睜睜的看著接駁車開走
又等了半小時車才來





不過在守口市換車的時候搭到湯馬士的車
很可愛~~~~~

今天好開心
謝謝郁淳邀我去參加
謝謝翁媽媽推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