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
在洗完衣服後
出現大太陽
真開心

下午一個人出門晃晃
目的地是要找千日前地下街
結果走到難波地下街
繞來繞去
總算找到
原來上次去逛的自以為是難波地下街
其實是千日前地下街才對
今天逛了另外一邊
好好逛喔
可是我是巨人
鞋子要LL的才合腳
很便宜可是我什麼都沒買

第二個目的地是









法善寺
很多人都來拜拜
我也有雙手合十
拜託他保佑爸爸媽媽還有大家身體健康



摸他的腳會有好運喔

第三個目的地是





美國村
很多年輕人
很多店





十顆才三百的甲賀流
我原本想把章魚吃掉就好
不過吃一吃就也習慣裡面濕濕軟軟的口感了

日船我真想念~




今天最後一個目的地
是激安殿堂
真的蠻好逛的
還有這個



美少女戰士
以及



好多好多的服裝
有沒有人想要
我可以代購

超酷的耶
一整棟什麼東西都有賣
很有趣
可以逛好久好久~

最後又一路逛心齋橋回家
每個禮拜都在逛這一條以及藥妝店

一個人逛街也很有趣
鬍子爺爺的起士蛋糕一樣是大排長龍
下次我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