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的第一天
今天是昭和の日~昭和天皇的生日
所以放假一天!!

下午去昭和町附近逛逛


小小的巷子擠了滿滿的人
像園遊會一樣的活動












兩邊有好多好多小攤販
大家都邊走邊吃吃喝喝

走著走著大家都停下腳步
前方有好歡樂的歌聲傳來











大家都跟著屋頂上的大叔一起唱歌又拍手
好俏皮的旋律~

這個十字路口逛完
工作人員工說另一頭的公園有摔角
沒看過現場摔角~~當然要去瞧一瞧



人山人海
摔角果然是日本人熱愛的一個節目













表演的人總共有四人
跟電視上看的一樣
我還是搞不懂這種和演戲一樣的打架有什麼好看
不過他們互打互摔的聲音是真的很響ㄝ!!聽起來感覺很痛



公園的另一邊是跳蚤市場



感覺這些媽媽都是出來晒太陽而已
邊聊天邊賣東西很開心
小BABY在一旁睡的很甜





日本的小孩都好可愛喔

結束園遊會的行程之後我們散步到天王寺



學校附近的這家章魚燒每次都好多人喔



我們也來吃看看



小份的八顆三百五~~~說真的~~我覺得這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たこ焼き
當然~第一名仍然是日船!!



今天又認識新朋友
是剛下飛機的王小姐
也是同業喔~

邊走邊吃下一個目的地是通天閣
在去通天閣的路上看到紅綠燈的另一頭~~有一個年輕人在打騎腳踏車的老伯
不知道他們是有什麼糾紛~~看到的時候老伯整個人倒在地上了
後來另一邊出車禍
警察一來就有路人跑過去叫他過來這邊抓這欠揍的年輕人
可是車子很多~~年輕人趁機落跑吧~~但他仍然是很跩的慢慢走
我以為警察會就這樣算了
因為等他到現場,年輕人早就不見了,老伯也離開現場了
沒想到他一一問過路人以後
就往年輕人的方向跑去
我們很好奇的往一樣的地方騎過去
哇~~警察很強!!!抓對人了耶!!!
但死孩子的臉還是很跩~~~~超欠揍!!!!



BILLIKEN 好紅,通天閣到處都是
我今天有摸腳
我會有好運~~~~



晚餐是有名的串かつ



就是很炸的炸物





什麼都可以炸
一串90円~290円不等



然後沾這個醬吃
甜甜鹹鹹的
一串只能沾一次喔
因為這盆是大家一起用的~~如果把咬了一口的炸物再拿進去沾就太髒了
我吃了三串
因為好炸~~不是很愛
可是日本人好愛這種食物喔
我只喜歡旁邊的高麗菜.....可以一直吃不用錢很好





這家有名的串かつ店排成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



生魚片好美味的感覺
看看就好



晚上的通天閣商店街
滿滿都是串かつ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