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的天氣
漸漸恢復正常
春天就是應該有溫暖的天氣才對嘛



今天看到同學的翻譯機



本人比照片好看!!超紫的~~我也想要日日字典
不過一台要17,900円.....過一陣子看有沒有更便宜再買吧

早上上漢字的時候
奧村老師問~你們國家有吃馬肉的請舉手
果然只有韓國小弟舉手
老師說日本人也愛吃馬刺し~~~生馬肉!!!!!!
她說很好吃耶.....我的天呀~~~~

早上練習把短句接成長句
我果然又被打敗了
錯亂......



新的便當~~~超~~~豐盛的今天!!
沙茶醬炒芹菜和いか~~~好好吃喔!!



今天換位子了
老師說因為有些人小考和作業的答案會和隔壁的同學一樣
還有一些人上課愛講話
所以老師們決定幫我們安排坐位
我好不想換喔~~因為原本的位子在最後一排~~超棒的
可以從後面觀察每一個同學,很好玩
結果位子發表
我和王小姐沒有被拆散~~~耶耶耶
而且只是從左邊換到右邊~~~一樣是在最後一排
喔耶喔耶,意思意思換一下而已
可憐的韓國小弟被換到第一排~老師正前方的座位
他好悶呀....



下午開班會的時候老師發這個給我們



是留學生才有的優惠



去這麼多地方只要帶優惠券和學生證~就可以免費入場!!真賺~

下課後內心掙扎了一下
因為明天開始是黃金週
大家都好開心的回家
最後~~~~~我還是留下來看一下書再回家
回家之前又去逛超市了



今天才發現原來秋刀魚這麼便宜喔!!!
可是煮他好麻煩
吃ししゃも最方便~只要放進烤箱烤一烤就好好吃了
買到最便宜的是十隻78円
可以吃好幾天呢

目前為止
大概花了五萬五千円
第一個月的開銷果然是非常驚人!!
下個月要更節省一點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