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手機
SOFTBANK會送狗狗吊飾
每一天快遞公司都來按電鈴
每天他剛好挑我出門後十分鐘或一小時才來
所以每天我都收到他留下的字條
昨天~~~我受不了
上網登錄請他今天中午十二點到兩點之間來
終於
收了三張單子之後
我領到我的お父さん了







是不是很可愛
他會走路還會說話喔
不過這麼大一隻手機吊飾最好是可以帶出門啦

今天是三號
心齋橋靠近南船場的藥妝店又便宜今天又免稅
於是今天又出門去逛心齋橋





今天好熱
北極冰終於可以吃吃看了
我的是橘子口味
還不賴

在藥妝店掃完貨之後
去南船場看看





ARANZI ARONZO的店



我的天阿





這盤子也太可愛了吧



很可愛的一面牆







什麼都有賣



連四角褲也有



卡片



手提袋
還可以訂做T shirt
都好可愛喔

aranziaronzo的網頁

商品很多
有需要的人我也可以幫你買~~~~~

晚上怡辰約我和她日本的姐姐一起去吃飯
日本姐姐要請大家吃大阪燒

因為我不愛大阪燒而且也不好意思而且我家有買一包烏龍麵今天到期
所以我就自己再慢慢逛回家了

又去百元店跟藥店買了一些東西



藥妝店卯起來買
當然大部分是代買的啦
不過DHC的膠原蛋白在DHC門市買30天的就要777円
我在這家買60天的才914円
還有紫色的痠痛藥也是整條街賣最便宜的
聽說超好用,擦了會涼涼的
我的腳這幾天這麼辛苦很需要它
我原本都不吃DHC的
可是人老了好像真的要服老
為了留住青春
不快吃點保養品不行阿
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我會認真吃的

回家前還去超市買了青菜



今天提了這麼多東西回家








我的新便當袋
超開心的~~~~也可以拿來裝好重的課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