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好好買了一隻鬥魚送我


鬥魚威力太強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整天都好順喔!
而且什麼事都很看得開

鬥鬥鬥!鬥死你

今天上班好有勁
會到家一點都不覺得累

不知道跟爬了22層樓有沒有關係
跟著大家一起練習
從B5往上爬到17F
厚!腳都不是自己的了!

話說辦公室的大人們好健康
團體報名新光三越的登高大賽
實在太令人欽佩了
還一直想說服我一起參加
可是46層樓實在是個天文數字
雖然大學也鍛鍊了四年的腳力
但46樓實在太可怕了啦
光想就腿軟

今天試了22層樓以後

好險我沒報名
等我爬到46樓應該就往生了

現在一定有人內心裡在想星期六要怎麼脫身了吧
我一定要叫主辦人逼大家交履約保證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