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今天會下雨
不過出門沒下雨我仍然鐵齒的騎車去上學
心裡想著:氣象報告終於不準了



維力雜醬現在是我的好朋友
好吃又方便

一下課就騎車狂飆回家
因為今天與正妹有約!!!
結果回家的路上開始下雨了...折疊傘昨天被風吹到快解體了所以今天沒帶出門
不過因為要趕路所以我還是拼命騎
騎回家停好車上樓拿個雨傘
雨勢整個變大

於是只好徒步到南船場
我邊走邊跑
結果十五分鐘就到了!!!我腳都快抽筋了我

見到JESS正妹
好開心喔!!!
她帶我去逛街~~大開眼界!!!太開心了
不過我很認份~~走走看看而已,什麼都沒有買
逛了好多地方
走回心齋橋繼續走走看看

晚餐是JESS姐姐大力推薦的一蘭拉麵



吃麵吃前要先填問卷喔
口味要濃淡
蔥蒜要不要加
一些問題
我第一次吃所以都填正常



謝謝JESS美女今天帶我有逛有吃又有喝~~~~



座位好酷
一人就這麼一格



來了來了
好濃郁的豚骨拉麵
加辣更好吃!!!!!





女人們正餐吃飽之後還有甜點的胃要滿足一下
JESS姐姐的朋友說這家泡芙很好吃
於是我又獲得了一個好吃的抹茶泡芙



JESS和她的朋友們人好好
陪我走回難波



今天謝謝妳!!很開心的一天
下次來大阪一樣要打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