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變冷了
真是怪

收到第九課的考卷
一樣是92分
真巧
第十課我不想要再粗心大意了



今天的便當好簡陋
因為昨晚沒煮飯
是吃冰箱的剩菜剩飯



中午吃飯時間,香港代表梁さん
好熱心的下載了有中文字幕的月の恋人還帶了筆電來給大家配飯看



有字幕再看一次感覺不太一樣



下課去区役所拿我的外國人登錄證
他就是我在日本的身分證



晚上試著煮kelly教我的奶油燉白菜
喔~我覺得好好吃好好吃!!!!
感謝kelly大師~
我照著她說的把東西通通丟進去
就完成了這道菜~

下次來做做看台式泡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