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課在今天在今天好像差不多要結束了
真開心!!上課進度終於開始有比較快一些些

一直覺得來日本好久了
但其實也只上了20天的課而已耶

翁媽媽每隔幾天就要問我一次
想不想回台灣了
我的答應一直都是
"一點都不會想ㄝ"
不是不想念家人不想念大家
只是一回台灣就要工作
現在當然要更珍惜每天無憂無慮的爽日子

聽說了翁爸爸的新想法
我舉雙手的大贊成!!!
衝吧衝吧~~~~
等我放完一年的假之後就會回去幫忙你們了
動起來動起來!!!!!!
不管再累再辛苦、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只要是爸爸媽媽想做的事我都絕對支持!!!!!



我每天都煮的很開心
吃的更開心

今天kelly的腳踏車輪胎沒氣了
原本要花30円去打氣
路上好心的同學說學校警衛伯伯那裡有免費的打氣筒
超讚的
這樣就可以把錢省起來~~~~





香港來的李さん雖然平常在教室看到蜜蜂就會立刻花容失色的飛奔到教室門外
還不停的問出去了出去了沒.....他說因為他以前被叮過,用廣東話一直跟我們說:好疼呀~~~~~
不過!!他今天是個真男人
拼了命在幫kelly的輪胎打氣
警衛伯伯一直在旁邊指揮他
叫他要用全身的力~~~~
我看李さん都快滿頭大汗了
人真好



玉出真的是個好地方
128円的泡麵賣88円!!
今天的晚餐是年糕烏龍麵
裡面真的有年糕!!!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