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搭搭下雨天
還好我昨天就先出門了
還好我昨天晚上就把衣服都收進來了

週末一天出門玩樂一天在家休息看書
是最好的安排
兩天都在家我會發瘋
太浪費時間了

六人幫累死你們好充實京阪神之旅我大概想好了
第一天星期六下午到大阪
晚上就去逛千日前、戎橋、心齋橋、道頓堀
晚餐可以吃美式餐廳或者是拉麵店

第二天星期天買一日卷2000円來個大阪一日遊
早上去大阪城然後坐大阪城周遊火車逛逛再上天守閣
從大阪城坐水上巴士繞一圈
中午到通天閣吃串かつ
看完吃飽再去大阪港坐聖碼莉亞號然後上WTC展望台看看
晚上到梅田逛逛順便上展望台看夜景
最後再回難波吃自由軒
道頓堀遊船考慮一下要不要坐

第三天星期一去京都
早上去嵐山
看看天龍寺的庭園
還有坐小火車
結束嵐山去金閣寺
午餐吃好豐盛又便宜的七野すし
吃飽搭車到清水寺
從清水寺走產寧坂、二年坂、寧寧之道到八坂神社
中途吃最有名的都路里聖代
逛逛花見小路和祇園
晚餐是かばちゃのたね
旅遊書上介紹是平價美食鰻魚飯
吃飽到鴨川畔休息一下再回難波

第四天星期二
小朋友跟我去環球影城
大人跟葉先生去神戶
可以去生田神社、異人館
還有逛元町
傍晚上六甲山看夜景
下山還可以去神戶港走走逛逛

第五天星期三
去宇治平等院和伏見稻荷大社
再回難波買買逛逛就要出發去機場囉

累死你們
有什麼其他景點想去可以跟我說
我再來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