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一天
今天認識了日本的新朋友
約在心齋橋的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見



今天很奢侈的喝了抹茶ラテ
好喝ㄝ



謝謝京介さん給我們機會練習會話
雖然我們都偷懶一直講中文
因為京介さん的中文太好了
我跟kelly還是很容易用單字交談
不過京介さん人很好會幫我們串成一句
一開始我還是覺得說日文好難
因為想要說的都說不出來
不過到後來有漸漸比較習慣
隔壁桌的年輕小女生機哩瓜拉的講超快
聽的我頭都暈了....



不過我們今天學了很多單字
下次要更努力用日文說句子!!!!!!

翁大姐~我有走出家門認識日本朋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