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某人唱”真實”的毒
腦中一直浮現這句歌詞

不過依稀記得好像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
我又被回絕了
假日的工作
我已經提離職的事提了好多好多次
老闆你臉皮也夠厚敢一直用拖延戰術
然後我也很沒用的一直被你說服

不要再說那些五四三了
我都已經不敢開口跟你說而改用寫信的
雖然很蠢
不過我就是真的倦怠了

以前我只是個愚蠢的學生
這裡的待遇真的很優渥讓我很認真工作
但我現在是個上班族
假日對我來說很珍貴
實在不想為了那一點錢
把我寶貴的假日賣給你

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八月底是deadline
沒有下次了
請遵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