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也和上學一樣早起
因為這次我一定要坐到SPACE FANTASY
今天的主辦單位很有力
總共有十個人一起去USJ玩樂!!

九點鐘開門就開始大排長龍
等待同行的USJ菜鳥們買年票的時候
先到門口的販賣部吹冷氣納個涼阿



ELMO好喜氣喔



第一次看到的人偶
不過我不知道他是誰
只覺得他活力十足



第一個遊戲就來玩它!!!
一樣是要排八十分鐘
感謝大家願意跟我一起玩
一直聊天聊天
八十分鐘一下就過了!!!

好新鮮的遊戲,裡頭的擺設有用心啦
好玩~

玩完新遊戲之後
直奔HOLLYWOOD DREAM
好長好長的雲霄飛車
這次和susie手牽手高高舉起
從頭到尾
好爽快呀~~~~~~~



午餐時間到了
省錢一族仍然是自備糧食



凱弟凱妹們大口吃著漢堡薯條和可樂~





開心大合照
這次成員有台灣人、中國人、香港人、馬來西亞人

吃飽喝足之後男孩們說要去買SPIDERMAN的頭套戴回家和媽媽視訊..........
所以我們就往蜘蛛人前進



招牌動作一定要來一下呀~





眼鏡黑媽媽看起來很有時尚感



閃光一打看到眼睛就NG了啦!

蜘蛛人坐了第二次還是覺得本好玩阿



快手達人有sophia小姐的掩護~成功拍下這難得的一幕~~

因為天氣好熱,於是下一個遊戲是絕對會涼快的JURASSIC PARK
玩完之後果然通體舒暢........



在影城裡有好多付費拍照景點
我原本都以為拍了一定要買
結果其實可以拍看看
不喜歡的話不買也沒關係ㄝ
不過他們的動作超快!!拍完走到櫃台馬上就印好裝好了!!!
但窮學生只能用自己的相機拍拍開心就好阿~

玩完這個遊戲我知道我該回家收衣服了
於是和大家道別~

不過在踏出大門之前我突然想到
UNIVERSAL MONSTERS LIVE ROCK AND ROLL SHOW 是我今天的另一個重點目標阿!!!
於是又回頭去劇場裡等待



等待的時候可沒閒著
單字繼續拿出來背~

音樂劇真的很合我胃口!!!又唱又跳開心阿~
不過我個人覺得壞女巫比較有fu





為什麼環球影城會有Hello Kitty的店我也不知道
不過東西都好可愛!



每次去USJ好巧都會看到走失的小朋友在大哭
工作人員忙著幫她找爸媽
路過的姐姐們都蹲下來給她糖吃陪她玩逗她開心~



搓洞娃娃機有大隻SNOOPY了!!!!
葉小胖你快來阿!!!



今天來的時候又坐到蜘蛛人車



回家的時候坐到啄木鳥車~

USJ第三回合
開始回本了!!
故意留下兩個遊戲和一個劇場
下次才有新花樣阿~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