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仙丹一樣的ルル吞下肚
睡一覺起來
還真的不咳了耶
真可怕

不過超開心~
生龍活虎的一天

今天除了是大掃除日之外
還是好用功的一天
一口氣把課本全部翻過一遍

昨天在信箱收到一年一次清洗水管還有安全檢查的通知單
真開心阿!!!終於要清了
我快受不了洗完澡就像淹水一樣的廁所
不過我這層樓被排在星期下下禮拜五
我鼓起勇氣去跟管理員說我星期五要上學沒辦法在家等他們來
可不可以改到星期六再來清我家
表情總是很冷酷的管理員聽的懂我在說什麼耶!!!哈哈
然後他說了一大堆,她一直ね、ね、ね,我就一直はい、はい、はい
最後還是讓我改日期了
難得人這麼好呢~~耶~~

明天要去把萬用插頭退貨~如果退成功的話我就要順便買一台電風扇了





昨天幫翁堂弟買的手機套
有大大的米奇頭
現在是全世界的人都在用iphone嗎~~~
可惜在日本買iphone的話月租費會比較貴
不然我也想買來玩玩看

晚上吃最後一次ルル
希望明天一覺起來喉嚨可以更清~~~~
冰箱那瓶買了兩個禮拜都還沒喝,看起來很美味的葡萄汽水~~我真想大口痛快暢飲
不過吃了藥不能喝
真可惜.......

不要下雨
不要下雨
明天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