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還沒亮我就自然醒了
這是頭一回

昨天晚上很努力的喝熱呼呼的鹽水
很奇妙的感覺~像在喝湯,卻是開水,也不是沒味道
但喝起來就是怪

然後還努力的大口吃薑絲
吃到喉嚨一陣熱~
晚上睡覺前好像有比較好一點了

不過今天早上起床發現
開始有痰了
可惡
一整天講話講一講不時的還得像老人一樣清喉嚨....

原本想要叫葉老頭下禮拜幫我帶斯斯來
但他問我為什麼大家都叫他來日本帶藥回去給他們
我卻叫他從台灣帶藥來給我
好吧
所以我下課馬上去買藥
選了老半天還是選了在台灣我都不吃的ru ru
只因為他在打折~最便宜阿

然後我還發現戴隱形眼鏡可以點的小花有附可愛的愛心盒才賣五百!!

星期四開始我的小電視就一直接觸不良
害我用了老半天還是沒辦法看瑛太
所以我去了ビックカメラ買萬用插頭
自以為很聰明選到好貨
結果回家一試~通電了!!!!超開心
下一秒畫面就消失..............
電視有可能被我搞壞了
我的電視....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我要再接再力尋找可以用的電源線!!!!!!!!!

等一下要來吃藥了
應該會是很好睡的一晚

痰退散~~~~

葉小胖今天很爽
可以看到正妹妤還有我想念的六人幫
好羨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弟 的頭像
    豬弟

    我是豬兒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