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快樂!
包蛋黃的粽子~~~很想念!!!

一早起床開始大掃除
免得有人要說我的豬窩很髒

下午三點多出發去りんくう的OUTLET
聰明的我先跑去南海電車外的金券店看看便宜車票
原價740円的車票,四點以前的時差票才賣640円!!!



趕上三點四十五分的車
順利抵達りんくうタウン



朝著摩天輪走就可以到rinku pleasure town seacle







在一間手工藝品店裡看到好多可愛的羊毛氈材料包

這一間OUTLET裡有一間專賣嬰兒用品的店
好多好多可愛的小東西~~~~~
還有SERIA生活良品店
不過我只買了一瓶綠茶喝而已



摩天輪好繽紛喔!



旁邊就是大海



走過天橋就到rinku premium outlets了
rinku premium outlets有很多店可以逛
GAP很便宜
還有一些家飾店
還有便宜的COACH可以買



飛機起飛.......



從rinku premium outlets到關西空港可以坐sky shuttle只要100円



車子很準時就來了
上車投100円,坐大約二十分鐘就到關西空港了
因為平日車次比較少
所以只好提早坐車,到機場才七點
葉先生的飛機預計七點四十分抵達
所以我就逛逛機場二樓的書店
一看就看到七點四十
去看一下電子看版
飛機提早在七點十九分抵達!!!

趕緊到一樓去堵人
我好緊張喔!!!!!!要見到葉小胖很緊張
也好緊張我的大批補給品會不會被扣留
結果很快就看到很多拿綠色護照的台灣同胞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還不見葉小胖的人影
而且打電話也都不接
我真的超緊張的........

等了大概二十分鐘
終於!!!!看到葉小胖本人
哈哈哈~包包很大包~沒有變小!!!!!
不過葉某人說他被搜身了
行李整個被打開
包包也是
貢丸和香腸被拿去照X光
我以為通通被沒收
結果海關竟然把東西都還他ㄝ!!!!為什麼??現在可以帶肉類進日本嗎????
連肉鬆都平安無事
我真是太開心了!!!

我問葉先生為什麼會被檢查
他說海關問他來找誰
他說:我就跟她說是"朋友!!朋友!!!"她自己聽不懂的,我有什麼辦法~~
哈哈哈!!原來日本人是不爽你對著他說中文.......所以要開你行李吧!!!
叫你讀書不讀書.....

不過謝天謝地~~~雖然葉先生連鞋都脫了被檢查
但我的大量補給品總算順利出關

三個月不見
葉某人的肚子真的變小了耶
但他很機車
一看到我就說
你怎麼變這麼胖?你怎麼變這麼黑?
馬的.........

然後我們坐最方便的利木津巴士回難波

來看看我的家鄉味~



還好有之前客戶送的雪餅保溫袋!!







好懷念的魚包蛋!



感謝媽媽和大姐辛苦的幫我補貨
聽說購物那天機車還拋錨
兩位美女大包小包還要推車回家
辛苦了........
收到這些我超~~~~~級開心!!!!



還有愛心巧克力



感謝詹美女特地幫我買的桿麵棍!!
還有四處蒐集的天香回味包
以及好可愛的小袋子
和燙傷專用藥膏!!還真是實用阿~

感謝葉先生大包小包的幫我背這些東西來
應該三十公斤吧.........罐頭的威力太強了
因為行李又超重了,所以有些東西放在台灣下次才能再帶來
歐.....我的八寶粥........



晚餐是葉弟弟大力推薦的金龍拉麵



泡菜韭菜和白飯都可以隨意吃



我的普通麵



胖人吃的多肉麵

金龍真的好吃ㄝ!!!!不會太鹹



晚上有台灣偶像劇可以看
讓葉某人不無聊~


在葉先生出機場的時候
我有發現他在緊張!!!
講話的KEY比平常高~~
非常有趣!!可是我不敢笑他~~哈哈
三個月的時間其實很快就過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