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分班考試這一天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緊張ㄝ
昨天晚上到三點我都還睡不著
太可怕了

一大早又起床繼續看一下自動詞和他動詞的部分
因為大魔王說這部分是她出的~~要好好看!!!
看到午餐都忘了吃就出門去考試
我們班被排在下午一點
原本想說去學校之前先去超市買一下火曜市的98円雞蛋
可是時間已經不夠了只好放棄

看一看試題果然又是厚厚一本
不過後面高級的考題是要考高級班的我就直接跳過
前面簡單的部分都很簡單
沒有真的出到我們現在學了覺得很難的地方
自動詞他動詞應該可以意思意思算個一兩題而已吧
然後就是考我們現在還沒教的地方
我有猜個幾題
總之就是.....被騙了!!!不用看書也可以考阿!!!

筆試到一半大家一樣輪流去口試
我運氣真差
去了殺手老師的教室
問我三題就結束了
就這樣結束了耶!!!!!為什麼?!?!?!我沒有回答錯阿..............
為什麼沒有讓我考聽解......
我好難過喔
回教室之後大概有五分鐘我整個人放空~無法繼續寫考卷!!
然後一直回想我有沒有聽錯他的問題或者是回答錯
可是我真的沒有阿....還是因為我回答的太簡單讓她不爽....
總之她真的是殺手
因為後來有一些跟我去同一間教室的人也是瞬間被K.O
希望這次繼續口試不算分好嗎~~~~~~

考完試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大家還是照約定往王凱莉同學家前近
不過我的心情真差....

因為下大雨沒辦法像上次一樣大家一起開心的去玉出購物
就由辛苦的主人代領兩名壯漢一起去搬我們的糧食



剩下的人在家看有日文字幕的韓劇
非常有趣ㄝ!!而且因為有字幕所以我們看得懂大概的意思



土豆王子繼續上次的工作
削"土豆"......為什麼馬鈴薯叫土豆???



乾杯是每次活動的開場POSE





教韓國人、香港人、中國人玩敲敲杯
不過我們沒有錢買玻璃杯,只能用無聲的紙杯玩







一瞬間
ゆみ開始變得怪怪的



王凱莉小姐幫台灣友人買的昂貴安全帽
好拉風喔!!!



文さん開始表演韓國名產
SORRY SORRY~



今天換人倒



馬桶也換人睡
王凱莉小姐很貼心
她說因為怕今天又有人要睡廁所,所以昨天晚上很勤奮的把廁所打掃乾淨
妳看吧!!!妳家廁所真的太舒服了



李大廚表現的超好吃炒麵
真的超好吃



遊戲開始



這位少年喝醉吵著要上閣樓睡覺



張同學這次沒有喝多
很認真的在照顧劉同學



嘔吐非常令人手忙腳亂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穿起女裝



好緊繃阿~



張同學的腿被躺了半小時整個痲痺



不舒服~



他今天好想當model



好甜蜜的畫面......



總是令人意猶未盡的馬鈴薯沙拉又來了




搶牌好好玩喔
大家都發瘋了



DJ今天很清醒!!



主人今天有約京介さん一起來同樂
文さん看到日本人整個樂開懷!!!因為我們都不太跟他聊天
他終於逮到機會一直抓著京介さん聊天



下班就趕來的京介さん穿西裝真帥
不過因為穿西裝所以被哩機摳猜是三十代.....



差點忘了大合照
其他的人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自以為時尚男模
可是
好不舒服阿!!!



玩完摔角之後變兄弟了


考試的不順心
開心的聚會之後有好一些些
謝謝有趣的大家
謝謝好大方的王凱莉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