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計劃的行程是去京都
我好想吃都路里的抹茶聖代阿!!!!!!!

不過一起床
果然下雨
而且是很大的雨!!!!!

只好在家等雨停

下午雨還是下個不停
可是呆在家太無聊了
於是決定再去逛心齋橋
因為昨天晚上有一些朋友又要加購一些東西

於是短褲和拖鞋的裝扮往心齋橋出發



下午四點多的自由軒沒什麼人
我好想吃看看自由軒的名物カレー
可是不愛白飯的我不想吃整個
所以打算兩個人點一盤,吃吃看就好
但老闆很客氣的堅持,因為我們是兩個人所以不能只點一盤飯



於是在老闆的推薦之下多點了一份炸蝦
還蠻好吃的啦



好期待的名物カレー來了



好吃ㄝ!!!!!一下就吃光了
我覺得份量剛好~



假裝吃很飽
其實塞牙縫都不夠吧~

吃飽繼續購物
不過下雨天買東西真的很麻煩
又要大包小包又要撐傘.......

但心齋橋一樣是滿滿的人潮~

每天晚上葉先生都很開心的一直看電視
我真不懂電視有這麼好看嗎????
不過看球賽聽日語轉播是還蠻新鮮的
聽到シュート!!的時候就知道要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