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手機鈴聲超好聽!!
只可惜都沒有人打電話給我.....




中國人說他要討好我們
所以給我們一人一包他媽媽去台灣玩的時候買的名產
很妙



今天的午餐是海陸炒麵
噗...



kelly的加了臭蔥的炒米粉
我和sophia兩個人吃完一同大叫
好好吃喔~~~~~~
非常感人的台灣味!

下午上了山本先生的文法課
超high!!!!!
才上課沒多久她就說:私は有名な厳しい先生でしょう?
雖然之前有聽說她非常的嚴格,但我蠻期待上她的課
果然,整個上課節奏超級快
講話速度也比每一個老師都快
但聽了很暢快!!!
我喜歡!!!!
而且雖然是上文法課
她卻不喜歡我們做筆記
一直一直要我們回答問題
所以要非常非常的專心
兩節課一下就過了
還好我們今天都沒有被她"out!!"
好期待下禮拜二的文法課!!!!!
山本先生非常的有活力,而且整堂課不停的在走動
能上到她的課真的很開心!
希望明天的選択課也可以遇到好老師!


我快要癢死了
因為太熱所以落地窗大大的敞開
可是沒有紗窗所以蚊子很大方的飛進來
但我又打不到蚊子
我也想要有電蚊拍了.........

學校的冷氣好涼好涼好涼喔
放學留在學校唸書是一件幸福的事
唸到捨不得回家
因為回家....好熱...........

星期天要去考試了耶
超沒把握的
N3到底是要準備到哪裡阿??
一切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