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的大太陽
感覺又要變黑了
看來我得趕緊去添購袖套和遮陽帽~

今天奧村先生一早就衝進教室發漢字テスト的考卷
她說沒有77分的人就有宿題
要把漢字練習帳NO.1裡的單字各抄十遍
一旁的蔭山先生聽完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因為總共有240個漢字
每個漢字有三到四個單字
然後每個單字抄十遍.........是要寫到什麼時候阿!!!

老師首先公佈必須寫宿題有九人
九人耶.....我們全班也不過十八個人
中獎機率也太高了吧!!

然後開始發合格的人的考卷
我超慢才拿到,嚇死我
結果我獲得99分,但滿分是120分

韓國人當然是很悲慘的必須交宿題
但他還不忘取笑中國人說:你們是中國人怎麼還考不好
連蔭山先生也對中國人提出同樣的疑問
結果張同學回答他們:読み方がわからない!
也是啦
一個漢字有好多不一樣的唸法,意思也不一樣阿....所以要努力背背背
不過抄完十遍一定可以記起來的啦!!!!



今天的午餐很開心阿
有我最愛的黑橋牌還有貢丸跟菜脯蛋
好好吃喔~



今天大家都覺得哩機摳變得人模人樣


這個人真的很妙!一直問我幹什麼,不要拍他阿
然後手卻默默的比了"耶"



瞧瞧他今天一整身全新的行頭
上衣11000円
褲子16000円
鞋子 9000円
真的是好野人ㄝ!!



吳さん的EVISU



好像是27000円
衝著大阪名物就給他買下去了!!!
我只能說
香港人都是お金持ち!



哩機摳的褲子好討喜



他不停的說:唉唷~你不要影我阿!我以後不會再穿了呀~~~~~



穿了紅鞋今天你最紅!!!


明天下午開始要上選択科目了
我選了文法、聴解、日本語能力試験対策 N2
都是不認識的老師上
希望可以有大大的收穫~


今天超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