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坐車上學其實很輕鬆
又可以在車上背單字
不用騎長長的斜坡
不會一大早就流汗
不過一趟160円真的很奢侈



趕謝阿姨帶了一大堆菜給我
於是我可以吃到好珍貴的空心菜!!!
是大家都羨慕的唷~



飯後甜點是好賢慧可以嫁人的kelly大廚自制綠豆薏仁湯
我跟sophia吃了當然又要大叫~好好吃喔~
不過這次她很誇張
吃完一口馬上抓著我的手一直搖然後眼洭水水的說不出話來
太妙了~~~~

又是早上下雨下雨停雨的一天
不過我懶得走路回家了
所以就在學校唸一下書再坐車回家
自以為這樣良心會比較安


今天在道頓堀的戎橋有難波八阪神社辦的道頓堀川船渡御
所以回家放完好重的書包之後立刻再出門



牽腳踏車的上班族~
正妹嘉嘉說冬天的上班族會更帥
因為都會穿好帥的大衣
哈~我等著瞧!!

到了戎橋筋天還沒黑
所以我又去逛了藥妝店跟ビックカメラ
看了大家要問的價錢
不過時間不夠用~看到超過祭典的時間....

感謝sophia小姐佔了好位子
讓我可以看的好開心阿















































美容專門學校的學生直接在船上表演~
這是燙頭髪嗎??















小朋友划船很賣力也很可愛
邊划還會邊喊口號~很有精神!!
大人船演的很好
這是到日本來看過最熱鬧的一次祭典ㄝ

總之~是開心的一晚
看完祭典馬上回家煮飯~



大人船轉圈~看起來好像很累



小朋友船轉圈~看起來很輕鬆ㄝ!!



たるま的人最多~很有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