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跟黑鬼還有大包還有林小哥
三國大會談談到一個太開心
因為他們還是一樣很白爛
結果依依不捨的很晚才睡
今天上午
非常的累



肉鬆真方便!!
我很大氣因為他快過期了~
八月再來一大包吧!!



今天一樣很幸福的有飯後甜點!!!

下午山本老師的課
精神都來了
又是很快速的兩節課
收穫滿滿的兩節課

今天在難波八阪神社有宵宮祭
八阪神社離我家超近的
當然要去看看
不過一樣是早上下大雨下午沒下雨的一顛
當然要先看完書再去坐JR!



白天的屋台



釣福袋
小朋友很愛ㄝ



打鼓的小孩
很有力ㄝ!



妹妹的衣服很酷~



今天小孩很多
穿這樣好有祭典味



八阪神社很紅的舞台



拍拍的地方



一直一直會發出聲音的地方
感覺很累ㄝ一直敲敲打打不停~



我覺得他超可愛
鞋子也很可愛~不過他一直跑來跑去我都無法好好偷拍



很厲害的小孩們
也是不停的在用力打鼓
還要邊呼口號~感覺好累!!但他們打的很開心ㄝ



帥呆了~早一點應該還有一些什麼活動吧
好多女生都穿這樣





今天的屋台好多好多好多
沒想到我家這裡平時非常寧靜~也可以變成這麼熱鬧!



有帥哥要拍給大姐看
可惜都拍不到臉



自HIGH的舞蹈
我看了很久!!!因為我想找出一點規則
不過~沒有!!
太酷了

時間差不多就回家煮飯
晚上吃飽飯聽到外面有好熱鬧的音樂聲
忍不住又出門了
很難得的晚上還會出門~
短袖短酷戴眼鏡還把頭髮都綁起來
整個就很隨興
騎腳踏車過馬路再去看一次八阪神社



晚上多了一組小朋友在打鼓



舞台有好多組阿姨在跳日本舞





開了燈很美



晚上拍拍的人很多!



好日本~





原來屋台應該要晚上逛才有感覺!!



一群穿浴衣的可愛妹妹~在吃醃黃瓜



這組人馬仍然是很賣力的在打鼓





白髮婆婆也跳的很認真~



自high舞又換一組人馬了



因為打鼓很辛苦~還有人在一旁扇風~不錯ㄋㄟ!







好high阿!!



好好玩的難波八阪神社!!!
下過雨的夜晚騎腳踏車超~~~~~~~舒服的!!!!
非常熱鬧的一個祭典~我喜歡!



非常非常非常逗趣的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