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遊行大約三小時後結束
趕緊找地方填飽肚子



麥當勞的套餐隨便都要六七百
我只好把它當百元店吃
點了三樣百円食物

吃飽之後我們去找金券店因為要買一日公車券
意外看到阪急電車390円只賣300円
買!!!太開心了

於是就開始展開下午的超完美行程
我們的計劃是
從河原町出發→銀閣寺→西陣織會館→北野天滿宮→三十三間堂→京都車站→回家



市巴士好乾淨好舒服
旁邊坐了一個小弟弟超可愛在跟他身旁的大人姐姐講話
我跟憶梅都好注意聽
因為我發現他講的話我都聽的懂ㄝ
而且他的回答都超可愛!!!!
途中經過鴨川~可愛小弟就說爸爸會在河邊釣魚
大人哥哥就問他會不會游泳
可愛小弟就說不會游泳,只會洗澡~他應該是只泡在浴缸裡吧

今天的行程我們總共坐了七趟巴士
一趟是220円





不過用了一日巴士券只要500円~非常夠本唷



天氣仍然是好到爆
應該有三十五度了
走路的時候我都覺得我的小腿要燒起來了!!



下車之後往銀閣寺橋走



兩邊有一些商店
有一點點清水寺的感覺~



到了到了



要進庭園請付500円
我們當然是
拍完就走人~
以後一定有機會會再來的



前方就是商店街



色素冰棒~貴



很熱很熱還要拉車~好辛苦!

之後就再搭車去下一個景點





西陣織會館~是做和服的地方



假日的時候會有幾場和服秀



在這裡可以體驗穿和服
也可以體驗織布~看起來很有趣



三樓的史料室裡高手雲集





這個大叔在畫圖的金邊~很細很細
手上的金色顏料是用擠的,他手完全沒有抖!!而且顏料也都剛剛好
應該是國寶級的人物吧







下一個是在畫圖和上色
還和我們解說很多為什麼要這樣做
這裡真是練聽力的好地方阿



這個阿姨縫布縫完就拿一旁很像鏟子的東西抹一下



原來它是熨斗



阿姨在縫沙包ㄝ







下一個大叔是表演編線
我看的眼花撩亂~





好密好密高難度的刺繡





這個阿姨沒有戴眼鏡也可以刺出精準的細線條~

這個地方真不錯ㄝ
逛完大師們的手工之後
總算是瞭解~和服為什麼這麼貴~是有原因的阿
一件和服的每一個小地方都是好大的工程
不是一兩天就可以完成的事



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公車站牌好可愛~看了就知道你的公車是不是快到了!



紫色的椅子我好想坐
可惜他是博愛座.......



來到北野天滿宮~是有名的求學問的地方喔



我們今天好幸運~從早到晚都一直有好事!!!!
以後都要一起出遊了



又是浴衣





這裡的吉祥物是牛
好像摸了牠會好運
我們當然也要一直摸





美~







我們是學生~當然也要很認真的拍兩下
有拜有保佑!!





這裡是牛社





後面有好多絵馬
都是寫合格!合格!



洗手的地方



在公車上看到四条通上有好多台沒有裝飾的鉾車



每一台都沒用釘子喔
所以這些結一定都打超緊!!!

計畫原本是要去三十三間堂
可是路上大塞車
而且趕過去應該也要關門了
於是只好放棄~下車走走



又回到涼快的鴨川



看到好多人都往八坂神社走去
我們又再度跟著人群走



原來是另一個遊行隊伍
於是趕緊找個好位子等著看~真是誤打誤撞阿





好OVER的打扮



我想拍穿浴衣的情侶
一個不小心拍到女生跳躍的一瞬間~哈



今天的京都好多外國人
我們也是外國人
還有好多黑人白人
當然也有很多味道~





穿浴衣的情侶~男生應該是洋人吧



穿浴衣的一家人



我喜歡她的!!



遊行開始~有一點點葵祭的FU





白臉小孩



白馬王子



大紅浴衣配洋人



好大陣仗,是很熱鬧的抬轎~

這個遊行一下就結束了
大批人潮要走出來~又是一陣擠
我跟憶梅趕緊逃到小巷子裡
結果又巧遇另外一個遊行



好響的鼓



超可愛小孩



都是刺龍刺鳳的大哥在抬



轎子可能很重
一大堆人抬起來之後要跳輕快的舞步讓轎子上的銅片可以發出聲音
我看那些大哥的表情都很猙獰
應該是真的很辛苦~



大哥的屁股蛋



這裡有濃濃的酒味
因為他們很辛苦所以旁邊有無限供應的酒和冰和飲料~好好喔



跟著遊行一路走到一個美麗的地方



好像就是我一直想來的白川
開心~



看完之後走好有味的小路去祇園搭公車



下一個目的地是京都車站樓上的京都拉麵小路
這裡有七家有名的拉麵店



因為太餓了就趕快找一家比較不用排隊的店坐下來



味噌拉麵650円



因為是學生,原本加麵要100円變成無料~真幸運
我很拼命的把它吃完!!



泡菜也是無料
超好吃



空中走廊



京都塔!!像蠟燭一樣~





空中走廊裡,牆上掛著很多日本的歷史人物~我一個都不認識



又高又長的手扶梯







這裡是京都車站ㄝ
真現代!!







像機場一樣~

時間不早了,要從京都車站坐巴士回四条烏丸
結果這裡的巴士太多太多太多了
好了好久才找到我們的巴士站





就是最隱密的A1

結果我們等的車一直一直不來
等了超過班小時!!原本想放棄改坐別的巴士去河原町
不過等車的時候和排我們後面的媽媽聊了起來
是親切的京都人
憶梅問她早上遊行為什麼只有第一台有的白臉小孩
其他都是人偶
那個媽媽說因為真小孩坐上面很危險
之前有發生過小孩掉下來的意外,所以後來只有第一台當代表而已
然後還跟她聊了很多很多
好久之後巴士終於來了
我們在車上又繼續聊天
雖然等車等很久,不過可以有練習聽和說的機會很難得
我們都超開心的!!!
最後我們還是提早在河原町下車
哈哈
不過河原町是第一站~所以有位子坐~真好!!!
回到家都十二點了



我可愛的小學同學們還在等我!!
見到好久不見仍然很有活力的大家~超開心
機哩瓜拉全部人一起講話我都聽不見你們在講什麼還是覺得很開心
從下午一點玩到晚上一點半
你們真的是年輕人ㄝ!!!!



今天是阿BEN大廚的義大利料理秀~



好專業喔!!
聽說肉的甜味都被鎖在裡面了





多美麗的一桌菜!!!好羨慕喔~~~~~~
阿BEN先生真的好用心!好厲害!
看了很替你開心~~~
趕快存錢趕快開店
你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