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晚很緊張的還沒一點就快點睡覺
果真睡不著
早上很緊張的去搭公車
天阿我高中的時候才有搭過這麼擠的車吧
不舒服
然後身上的衣服腳上的鞋
我更不舒服

報到了
第一個好人是雅琪姐
果真是傳說中的好人
雖然是主管卻一點架子也沒有
陸續又來了一些人
怎麼這麼愉悅一直在聊天
我不知所措

後來有一個正妹
叫做可愛玲
問我吃早餐了沒
還拿民生報給我看
然後說
先看報紙休息一下吧!還沒九點
酷ㄝ你們人真的都很好

營業時間到了
原來15號剛過今天超級多事
淑卿姐跟可愛玲很忙碌的在撥款
我就坐在旁邊看
你們手腳都很快
我邊看邊緊張
可愛玲更酷
邊打還邊跟我聊天

中午到了
他們找我一起去吃飯
還有幾個大哥
原來每一個男生都叫大哥
這樣就有飲料喝哈哈
大家買了午餐在會議室裡吃
雖然聊的話題我無法加入
但你們真的讓人感覺很輕鬆

下午
就跟在淑卿旁邊看她很忙碌
原來我以後的工作就是這樣
還真有趣

我上午有小昏迷
下午也是
天阿真是痛苦

學了很多東西
筆記抄的很滿
不過明天一定都會忘光


快下班的時候
協理回來了
5點才下飛機
6點多就出現在公司
你真的很拼命
我要跟你學習!!

目前為止
這裡的人都很棒
不過還有很多人我都不認識
我會多去一樓走走
然後要趕緊跟你們一樣厲害


我吃飽飯就好累喔
以後是不是都得早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