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舉辦弁論大会的日子
我們原本都以為沒有參加就不用去
結果前幾天老師竟然說全校都要去ㄝ

話說我前幾天真的夢到這禮拜只要上三天課
醒來的時候才想說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結果!!這禮拜還真的只上三天課

一早到學校第一堂課有上課
老師說要讓我們的耳朵清醒一下
所以就讓我們做聴解的題目
一堂課一下就過了

然後就大家一起去比賽的會場



是在阿倍野區民中心
雖然離學校不遠
不過今天的太陽真的是大的很誇張
我們拼命躲躲藏藏的遮陽
就算汗流浹背還是要穿著長袖外套!!!

幸好會場的冷氣很涼很舒服



聽完還要寫心得ㄝ~不認真聽不行阿



活動開始前~校長當然要現身一下



今天的主持人~是韓國女生和美國男生



最後得到特別獎的韓國人
我覺得他很厲害!!!他是B班的卻可以講這麼好!!!



這身打扮很酷阿



第二名的~應該是台灣人吧



拿著冠軍獎盃的韓國人~真的講的很好!!!



今天參賽的人都很棒阿

一開始看到弁論大会我們都想說
日文都不太會講了要怎麼弁論!!結果其實是像演講比賽那樣而已~
這次得獎的人都是講的很自然那種
原來日本人不愛聲音忽高忽低~忽大忽小很有戲份的演講方式
因為有個中國人就講的很中國~超級有感情~但很可惜沒有得獎
然後日本人也不愛有很多動作的那種表演方式
所以~自然最好!!!
不過敢上台演講~在全校同學面前
真的是很有勇氣!!佩服佩服~
張天弱平常這麼愛演戲
明年應該也要參加一下阿!!

演講到中午就結束了
交出心得之後就可以原地解散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放暑假了
在大家回國之前當然要大唱一次



一開始分兩個包廂~我們四人一間
好夠唱阿



酒國英雌~我要好好向你們學習



五月天代表VS韓國歌代表



JOY好可愛



文小弟被姐姐們調戲就會很害羞



旭哥又躺平了





厲害厲害厲害



這是在幹麻





張天弱真的很弱



開心開心~
因為我沒有喝酒所以最後三小時默默的去另一間無人包廂唱歌
我今天好划算喔!!!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