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第一個假日
今天很划算
有山也有海

要去萬里的那個下坡
我真的很愛
一大片海超美
怎麼還有人會想要走山路那一邊呢

我跟翡翠灣擦身而過
沒有關係因為再過兩個禮拜我還會去
哈哈
不過摩天輪也太小型了吧...失望
天空中有很多滑翔翼
感覺很有趣ㄝ
真想去試試

金山財神廟真隱密
聽說很靈驗
所以我很虔誠的祈求身邊好朋友都可以快快找到工作
然後大家都工作順利
一定會實現的
最後我求到了一個財寶袋
好像可以升官發財呢
不過現在想這個會不會太快了哈哈
然後財神廟很有趣還可以貸款
擲一個聖盃可以借一百
最多三百
很酷
某人擲到兩百
希望可以因此財源滾滾囉

夜裡的陽明山自以為在拍頭文字D
好幾次我的心臟快要飛出來
真是踏馬的
不過野菜很澎湃所以就原諒你

今天很愉悅
因為有我愛的海
也有我愛的夜景

再度充滿電
明天開始繼續再努力一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