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
買了大阪地下鐵一日券



在金券店買只要585円~便宜!!!





上午第一站是門真南的鶴見OUTLET

不過這次去沒有上次去好買
上次去好多家店都大打折
今天去卻一般般而已
所以沒什麼大收穫
只有在無印良品買了一些東西
還有翁妹妹說筆比台灣便宜很多





在賣場裡看到一家好便宜的烏龍麵店







套餐份量很夠又不貴





翁閎哥真的很會模仿!!





今天的OUTLET讓他們好失望



走去車站的路上看到一家たい焼店
看到一日350匹開始倒數就覺得應該要買一匹來嚐嚐





很扎實很好吃ㄝ!



怕我偷拍來這招!



好豪邁的睡像



到底是在累什麼~

之後又去秘密基地逛街
逛到我腳真的開始痛了



下午茶是mister donut
全品100円好便宜
而且還會給冰水~非常貼心呢



可愛的獅頭



好日式的打扮



可愛極了



好潮阿



觀光客明天要回台灣了
快點跟固先生來個合照



在藥妝店看到可愛的史迪奇



是給小朋友用的冰袋~可以重覆使用
超可愛ㄝ!!



大包小包大豐收阿!!



今天晚餐是居酒屋



















好吃好吃
每一樣都好好吃



意猶未盡我們要再去續攤



要來吃吃看上次吃不成的吉鳥



葉大肚先生今晚喝了第三杯



店面空間不大



難得只有一桌上班族





菜單沒有圖阿
考倒我了



看清涼海報看到呆掉



最後一晚一起吃飯了耶...



要流鼻血了



老闆現烤烤了好久
看起來超級美味



好香好香~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oh my god!!!好好吃喔!!!!!!



雞翅也是超美味



喔~吉鳥!!!



真的是太優了!!!

晚上回家辛苦的整理行李
這次也買了很多東西



聽說很有效的PINKY BODY Boin Boin豐胸藥



現在很紅的蚊蟲止癢藥
擦了會涼涼涼就不會想抓了



我愛用的Kiss me睫毛膏很好用



家家戶戶都有的AD軟膏



最好用的CEZANNE粉餅



聽說是雞眼藥~



給小朋友吃的水果牙膏



磁石項圈我大大大推薦因為他真的有效阿
肩頸酸痛的時候戴著
真的就會舒服很多很多



日本很紅的proactiv除痘保養品



也是日本很紅的EBIS導入儀兩組





網路很紅的休足時間
我也買一盒來用
貼了之後真的是冰冰涼涼好舒服喔!!!

還買了好多東西
UNIQLO也敗了很多
但懶得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