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真快
下午開始我又要變成孤單的一個人



要回台灣了~



阿胖跟阿瘦



穿的是H&M的兄弟褲



第一次在路上看到指揮交通的先生們



好朋友~



午餐是我效想很久的一風堂
桌上有免費的豆芽菜可以吃
很好吃ㄋㄟ



八分辣的辣麵



我的赤拉麵~是甜味好吃



白拉麵也很好吃
有點像一蘭的味道和麵



份量不小
翁鴨鴨說是陰陽麵



溫泉蛋~讚



正妹和一風堂
一風堂好吃



先去買了南海電車的便宜票



北極冰棒
抹茶口味好吃!!



今天晚上有淀川花火大会
情侶一起穿浴衣真好看



八天都來心齋橋



我們在P.S FA買給翁爸爸的禮物



嗚嗚嗚
觀光客與我家電梯合影



他們很欠揍一直說我是不是要哭了



嗚嗚嗚
如果你們可以留下來陪我那有多好~~~



再說掰掰的前一刻不小心忍不住開始哭成一團



愛哭弟跟愛哭妹好可愛喔
回台灣之後要乖乖聽話乖乖唸書
不要愛吵架
多吃點飯多長點肉
明年我就回去陪你們了唷





再會了你們~開開心心的一起去搭飛機吧
原本想說不要送到機場就不會愛哭
沒想到送到車站也可以有一樣的效果
太可惡了
走回家的路上頭很低很低
因為好安靜的一個人走回家稍微不是那麼習慣
早知道應該戴帽子出門的

回家後
一樣是用大掃除來分散注意力
原本晚上要去看煙火大會
不過大家都在打工
一個人去看煙火實在太孤單了
所以就呆在家沒有出門



晚餐是蔡夫人留下來的泡麵
因為八天的大魚大肉應該要休息一下了



早上逼問翁鴨鴨我的生日卡片呢??
因為我很怕她那麼呆又帶回台灣怎麼辦



通通是我愛的紫色系



蠟燭畫問號,最下面還給我寫數字...





看完卡片眼睛濕濕的不過有忍住
我想大聲呼喊
翁小妹好有才華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愛死了你很特別的奇怪圖畫
根本就是天才~~~~
我好喜歡這張卡片

熱鬧的八天結束了
辛苦大家了
暑假過的很開心
而且我很不要臉的覺得
我日文有進步ㄝ!!!
原本一直覺得來這麼久好像沒什麼進展
不過這八天的導遊身份有時候要開口問路問食物
我突然發現我講的日文日本人聽得懂了
真是有趣極了
而且旅程非常非常的順利!!
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