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椪柑小姐看上我家
所以借她住一晚
她好強好強
八卦蒐集站
我一直一直一直逼問他好多好多人的事
一直問到三點才放她去睡覺
哈哈哈
太過癮了
結果我自己四點多才睡

早上鬧鐘響了我只能起床按掉它就繼續睡
不過椪柑出門前跟我說掰掰之後
我就醒了
然後就開始打網誌.......

下午出門去



物色這個圖書館想進去吹冷氣看書
結果
他好破舊
而且沒有自修室
坐位都被大叔坐得滿滿滿
我只好看看裡頭有哪些書
就離開了....
看來我必須重新尋找新的看書好地方了

回家前逛逛超市
最近的青菜還是很貴
過陣子再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