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遊記
因為這次住的民宿實在是太棒了
所以不管拖再晚,也一定要完成它!!

這次出遊,小蔡賞它一個名稱
叫做是減壓團第二回合

首先要謝謝辛苦的COCO HUNG找到一家超適合我們的民宿
妹妹的家~超推薦

因為妹妹的家是在山林裡
所以要減壓的我們無論怎麼玩樂怎麼大笑大叫,都不怕吵到別人
唱歌、打麻將,玩通宵都不是問題

這次行程很簡單
一早老地方集合,說好遲到罰五佰
結果大家早早到
不停的看著手錶,眼看集合時間到了還有一對新人沒到
大夥開心的等待,從來沒有一次等遲到的人等得這麼開心喔
沒想到有人也傳染了賴皮病,車子一到人就下車跑得不見蹤影

一千元飛了

上路了第一站是休息站
第一個充滿火藥味的遊戲是老梗的投籃比賽
有人輸了還說:厚!都是因為我兒子來給我亂啦,不然我一定贏你!
結果你們竟然都被喵比下去了,唉~

第二站是葉小胖最愛的老頭擺
該吃的都有吃到真的是很道地的客家菜
不過老闆太看得起我們了
最後我們總共點了18道菜,怎麼可能吃得完
結果多虧COCO 姐好厲害,老闆還給我們打了折ㄝ

吃飽繼續上路囉
往民宿前進
一路上我都跟我的車友澤澤培養感情
我只能說白拋拋幼咪咪的你,比你爸可愛一百倍

翻山越嶺,再翻山再越嶺
竟然走到需要登記的私人道路太酷了!
門口的阿伯說:今晚,這整片山都給你們用!
哈,有闊氣的感覺
換句話說,今晚我們包了這整座山頭!

到了沒,到了沒?我的小車友好期待喔
哇果然有渡假的FU阿
大家一下車就往屋子裡鑽
上看下看,不停的發出讚嘆聲
對嘛對嘛!這就是我們要的民宿!!!
老闆整個人很大方!而且也很幽默喔!
要去南庄玩的人,一定要去住住看妹妹的家!

大器的老闆生意才能做的長久阿
老闆有多大器?!完全不限制我們做什麼事
廚房用具很齊全,連米和油和調味料都有!
喆*的老闆真的該多學學人家的肚量

老闆在介紹完環境,教我們怎麼控制點歌系統之後
又很大器的說:明天離開之前打個電話給我,鑰匙交給大門口的阿伯就可以了!
這麼阿沙力的態度,讓我們不禁想要乾脆以後一個月來這渡假一次好了!

老闆離開之後我們就開始分配房間,整理行囊
小朋友們好開心的跑上跑下
大人們開始準備第二個活動

清涼一夏水球大戰
這個時候真的是有仇的報仇ㄝ
結果老天有眼,該砸的都被砸到了
一些比較沒有得罪人的眷屬一個都沒有濕!
最後因為全民公敵被設計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然後水球玩盡了來拍個開心照片劃下完美句點
說時遲那時快
感謝COCO姐從後面潑了大家一桶冷水
於是全民公敵又換人做做看
賴皮鬼上身的COCO黃有多好笑,看影音檔就知道!
不過也多虧有她,霍出去的大家才有清涼一夏趴吐可以盡情玩樂

小插曲是阿伯中途要上山了
我們好認真算計著等會兒該如何好好照顧他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在車上就有他們蔡家人先警告他
通報他我們會車什麼爛招
結果有沒有那麼厲害都被猜中了還玩個屁阿
可惡...算你厲害

不過最後最後,大家都發了瘋的亂潑水
總之就是在大太陽底下玩水,很舒服啦

玩水遊戲結束大家也餓了
於是煮菜的煮菜
生火的生火
東拼西湊好豐盛的晚餐出爐了
有超好喝玉米濃湯、火鍋、老頭擺又一桌、好好吃的烤肉當然還有喝不完的啤酒

吃飽喝足了
上樓吹吹冷氣吃點水果上牌桌
因為大人不屑我們,所以總是會分兩桌
成人組
幼兒組
沒牌打的人就高歌幾曲來減壓一下

自由活動時間結束
團體活動的時間又來到
今晚活動是進階的驚爆骰子樂
道具擺滿桌,說好要不醉不歸的
因為是減壓團所以懲罰當然就是虐待別人來使莊家舒解壓力
個個都是打人不手軟! 老蔡泡菜很想紅,今晚讓他們搶盡了風頭
反正又是嘻嘻哈哈的夜晚笑的我好累喔

下次倒酒應該還是要先用公杯
不然大家都偷工減料酒怎麼喝得完阿!
喔對了!在此要謝謝我的擋酒先生
如果沒有你,我可能一開始就睡著了吧~

遊戲結束時間是幾點我忘了
後來瘋狂的大人因為輸贏太大決定給上訴機會
於是他們竟然打到天亮
然後愛看棒球的葉小胖也就下海去了

睡了幾個小時之後
大家又清醒的坐在外頭的木頭桌椅
集體享用東拼西湊好豐盛的早餐

表揚一下詹美女,真的是太賢慧了啦!
吃著早餐,配整座山頭的芬多精喔!
好愜意

吃飽喝足了之後wii大戰開打
三菜加一路賭得不亦樂乎
我只能說,老蔡和泡菜遇到老千了

大人的戰爭結束後,換小朋友上場
這時補眠的補眠,打牌的又開始打牌,吃零食的吃零食
沒有一個人閒得下來

然後大家都很忙碌的進行著自己手邊的工作之後
補眠的人兒醒了,開始替大家張羅午餐

活動接近尾聲了
胡搞瞎搞三人組帶來夏豔一曲讓大家high一下
不過動作不整齊,扣分扣分!

笑鬧完畢,打牌的繼續打牌
在此感謝喵和蔡大弟蔡小弟願意讓我教導你們麻將入門

你們都很有慧根,根本沒什麼教就會了阿
然後還要感謝小蔡和阿炮
在大家忙著賭博的時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整個民宿整理得乾乾淨淨
恢復到我們剛來的模樣
因為他們說,民宿很棒,老闆更棒!
所以我們要幫它整理乾淨!
哈~真的是賞罰分明阿!

最後大家收拾一下準備下山了
看一看時間,什麼!已經五點了!!!
快樂的時光飛逝
咻一下就沒有了

不過我們有好多好多照片好多好多影片都是很棒的回憶
以後還要去每個城市玩樂
這些班底一個都不能少!
因為每一個人都很棒
不計較,會做事,好說話
總之就是棒透了

上班苦悶又何妨
有你們可以一起玩樂就夠了!

減壓團第二回合大成功!
妹妹民宿真的很棒
第三回合差不多可以開始準備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