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還在調作息
每天早上都睡到八點才拖拖拉拉起床
出門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超過八點半
所以到學校的時候是滿身大汗然後再過五分鐘就要開始上課了
歐~~~我要早起~~~~~~

我的便當開始走懶惰路線
懶到每天打開便當盒
KELLY都會問我" 阿你現在是怎樣"

我只是在力行你的做菜原則
材料通通加進去

明天要去防災センター
不過是討厭鬼帶我們去
回來還要寫報告
歐~行きたくない!!



今天晚餐是炒米粉
我的天阿真好吃
媽媽我要跟妳PK了!!!
是天份~

我的肚子是無底洞
怎麼吃都吃不飽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